義起學習趣

多做一點,為愛啟航;透過行動,讓世界感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多做一點,為愛啟航;透過行動,讓世界感動。

 

I Read, Therefore I Am ; I Read, Therefore I Change. 義學國小創校之初即以閱讀語文定為校本特色課程,我們深信:打開一本書,打開一個世界,它將改變孩子的人生,也將改變學校的命運。

閱讀是孩子開啟海闊天空之門的鑰匙,經過十年的深耕語文、活躍閱讀、愛上學習,義學在推動閱讀這塊領域上的努力及成果值得被肯定和稱許。十年推動閱讀之努力以及所遭遇到的困境、不畏艱辛解決難關之歷程,只為將把通往世界之窗的鑰匙-閱讀,交到孩子的手中,陪伴孩子迎向自主的終身學習。

我們的決心與行動,贏得了社區家長認同與信任。94學年度創校之初以26班開學,105學年度以52班開學,讓我們堅信以深耕閱讀多做一點,加入行動學習數位思維元素,將緊密與世界接軌,讓世界感動。

  • 1) 三部曲.png